close

中國時報【報導林淑娟】林予晞10日出席她人生第一場攝影個展《時區檔案》開幕,除了閨蜜?貞菱、連俞涵送上骨董底片相機當賀禮,她的爸爸林錫輝是台灣電視劇製作產業聯合總會會長,長期致力兩岸影視文化交流,也難得以星爸身分出席。林予晞說,過去她總刻意避免與爸媽同場,就怕多說兩句,彼此就會不小心淚灑現場。3人都喜歡攝影、都是貓奴而結緣,常聚在一起聊天、看展覽、逗貓,林予晞和?貞菱甚至有「姊妹機」,出門必帶相機。林予晞說,攝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,她的電腦中就存有很多連俞涵移動瞬間、很失控的大模糊照片,「她很害羞,好像山裡的動物一樣,不是被拍到像貓咪般奔跑,就是睡著的樣子。」不拍私密地方是否拍過好姊妹私密照?林予晞說:「沒有!我不會拍私密地方!」倒是?貞菱大方地說,因為林予晞會自己沖片,「所以我考慮一下」,而且她去林予晞家時,做什麼事都不關門,不擔心洗澡或蹲馬桶時突然被拍,「如果她拿相機拍我,大不了我拍回去!」而林錫輝謙虛地說:「這是女兒第一次的個人展覽,作品就是還好,希望大家不要期待太多。」竟讓林予晞差點飆淚,她事後笑說:「他們其實很開心,對我開攝影展的驕傲,不亞於我入圍金鐘獎以及參加我大學畢業典禮。之前我大多躲起來拍照,他們這次有種正大光明來看女兒的日記的感覺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yjvhfd678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